top of page

About us  關於我們

讓美成為職業 用醫學美容專業能力開創全新人生

【我們的理念】

台灣醫學美容產業蓬勃發展,成為近年來最熱門的職業之一,醫美診所對於優秀醫學美容師的需求日益漸增,但如何才能擁有醫學美容師應有的專業素質?

 

目前醫學美容在台灣尚未有法定的教育體制,醫美人才的來源大多仰賴民間進修機構,然而坊間醫學美容相關進修課程素質往往良莠不齊,因此選擇一間合法成立、擁有專業教學背景的教育機構才是明智之選!

中華民國醫學美容技術教育協會秉持為台灣醫學美容市場培訓更多優秀人才的精神,除聘用醫學美容界權威代表醫師群、資深醫學美容講師群授課,更積極與各大醫美診所配合,提供結業學員觀摩實習的機會。

學員於課程結束並通過考核後,即可獲頒由本協會認證之結業証書,證明學員於不同課程中所獲得的專業技能。一張專業醫學美容認證證書,更能讓您在求職過程中無往不利,獲得醫美院所的青睞。

【我們的願景】

知識、技術導向的時代,落實"一技在手、終身學習、開創全新人生"是中華民國醫學美容技術教育協會最大的目標,讓所有對醫學美容有熱誠的民眾,都能在我們的專業培訓下擁有卓越的素質能力,並運用所學知識與技能,成功踏進醫學美容產業,通往更開闊的精彩人生。

【專業師資】醫學美容權威醫

phpzvWhOf.jpeg

藝術家整形外科診所

"整形教父" 張炯銘 醫師

dr.jpeg

藝術家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 吳武璋 醫師

wu.jpeg

藝術家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 吳武璋 醫師

cjsh.jpeg

藝術家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 張簡仕煌 醫師

現場觀摩活動【雅美姬診所/美麗之泉時尚診所】

bottom of page